close

全方位高雄人造皮革鞋面ODM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中人造皮革鞋面開發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桃園工作鞋批發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高雄安全鞋面代工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北運動休閒鞋面代工

情感的文案 1.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么多借口。 2.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后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3.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4.一見鐘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鐘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5.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6.愛情并不會讓兩個人白頭到老,愛情的力量很有限。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感。帶給一個男人安全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愛情讓兩個人走在一起,而想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并不只靠相愛。白頭到老的秘訣,無非就是兩件事情,負責和付出。 7.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 8.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9.爭吵的原因絕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指責對方時的聲嘶力竭,以及這些指責的不合情理表明不是因為彼此怨恨而是彼此相愛。我們恨自己愛對方愛到現在這個程度。我們的指責實際上承載著一個復雜的下文:我恨你,因為我愛你。我恨自己別無選擇,只能冒險愛你。 10.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 11.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12.十年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后,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就是如此。一剎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在心的修行途中,絕不允許投機,面具必被撕毀,謊言必被揭穿,誰也無法幸免。 13.你想找個天天倒洗腳水的男人大概很難。但要找個倒牛奶的男人卻很容易。你想找個帥富又專一的男人,大概很難。但要找個能養家又老實的男人,卻很容易。找好男人的重點,是要懂知足。最好的那個,不是條件好,而是對你好。做人一輩子,有個能專一對你好的人,就知足吧。 14.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15.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們一個教我做溫柔的女人,一個叫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歡現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16.我愛你,我也會因為愛你而愛你,所以不要老是在心里充滿幸福感的時候會想我是不是為你犧牲太多了。學歷算什么,金錢又算什么呢?我們有愛,一切都會有的,在你身邊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委屈過,真的。 17.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18.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就是低到塵埃里,也想在塵埃里開花結果。 觸碰心靈的情感文案 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2.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除了兩情相悅,任何喜歡都是心酸。 3.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4.一次次失望過后的平靜,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 5.愛一個人,就好像突然有了軟肋,也突然有了鎧甲。被愛的人也許不知道,他的一句晚安可媲美滿天繁星。 6.別傻了,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 7.你是否也曾這樣,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8.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以后,突然就想通了。 9.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你來了一下子,我卻記住了一輩子。 10.鬧矛盾時喜歡說話帶刺,喜歡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會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維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11.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12.得不到回應的喜歡,要懂得適可而止。比起遇到心動的人,更想遇到讓自己心安的人。 13.我喜歡蘋果,你卻給我一箱梨,你問我感動么,我沒法回答,于是你向大家說,你為我付出那么多,我卻只是冷漠。 14.愛情這東西沒辦法將就,哪怕他為你日夜無眠,在你看來也不及那人回眸一眼。 15.感情里最怕的就是將就,看透了聚散離分,就算我還是很喜歡你,又何必委屈自己。 16.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17.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給嗯就再也沒有回復,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差別。 18.錯了就錯了,不要找借口;過了就過了,不要去后悔;愛了就愛了,不要去猜疑;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詆毀。 簡短精辟的情感文案 1.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3.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4.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5.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6.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7.別等傷了再去安慰,別等離開了才知道珍惜。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8.有時,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9.人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其實也只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10.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1.愛情這東西沒辦法將就,哪怕他為你日夜無眠,在你看來也不及那人回眸一眼。 12.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特別害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 13.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4.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15.世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實的成分。多少玩笑話在真心話中說出口,只是不想懂的人,怎么都不會懂。 16.愛情友情都一樣,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17.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18.喜歡你的人,你的每一句都會回復,不喜歡你的人,你永遠都是話題終結者。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放風箏 文/徐小粉 早春時節,乍暖還寒之時,萬物復蘇,很多人出游、踏青,人們已然開始尋覓春天的蹤跡。何處覓春歸?我想起了擱置已久的風箏! 周末,暖陽融融,微風拂面。我帶著女兒去生態園放風箏。雖然還沒有到三月三,但生態園的風箏已經飛滿天了! 抬頭觀望,會看到滿天色彩鮮艷的風箏。“花、草、蟲、魚、鳥、獸、人”形狀的風箏,在湛藍的天空中飄蕩。生態園里,歡呼雀躍的孩子,陪著孩子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牽手依偎的小情侶們,都被這些栩栩如生的風箏所吸引,仰首觀望,嘖嘖稱贊。天空中是翩翩起舞的各色風箏,地面上是奔走呼應的男女老少,構成了一幅生機盎然的春日風箏圖,令人心醉,讓人依戀。 一陣風吹來,女兒忙不迭地把她的“人魚公主”風箏打開,一邊放線,一邊指揮我:“媽媽,快來拿好風箏,你跑,我來放線。”于是,我逆著風奔跑,邊跑邊看風箏飛升的情況,女兒大叫:“媽媽,慢點,慢點,我都拿不住線輪了。”我快速奔跑,漸漸感覺風越來越大,風箏也扶搖直上,于是慢慢停了下來,指揮女兒放線。隨著風力,風箏越飛越高!我抬頭看,真有一種“好風憑借力,送我上青天”的感覺!不一會兒,風力減小,我指揮女兒收線之際,風箏已經緩緩落地。剛開始,我指揮女兒放風箏,女兒還特別配合,后來她就嫌我啰嗦,要求自己放風箏。我看著她手忙腳亂地奔跑收線、放線,看著“人魚公主”歪歪扭扭地在空中忽高忽低地舞蹈,升起,降落,與空中的各色風箏追逐、嬉戲,聽著女兒一會兒歡呼:“升起來啦!快追上‘大頭兒子’,一會兒感嘆快飛,快飛,‘美羊羊’追上來啦!唉!怎么落下來啦。”頓時感到身心愉悅。 天空中的風箏,你追我趕,搖曳生姿;地上的人群,你呼我應,歡聲笑語。我追逐著女兒的身影,雙目凝視著藍天白云間的風箏,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時光,無憂無慮、清純美好! 放風箏 文/馮英豪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我捧著爸爸為我制作的金魚風箏,到解放廣場進行放風箏比賽。 我和爸爸來到解放廣場時,小朋友們都已帶著各種風箏準備放飛了。我先用紅領巾測了一下風向,請爸爸幫我舉著風箏。我拿著線軸逆風飛快地跑起來了,邊跑邊放線,然后喊一聲:放!美麗的金魚風箏就飛起來了。其他小朋友的風箏也一個接一個飛上了藍天。不一會,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各式各樣的都有,有小白鴿風箏,有鷹風箏,還有美猴王風箏,天空簡直成了風箏的王國。 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瓦藍的天空中隨風飄蕩,好像藍天上飛舞著無數的蝴蝶。小朋友們的風箏一個比一個放的高。我的金魚風箏色彩鮮艷,很是漂亮。 我喜歡放風箏。 放風箏 文/石莉昂 這個周末,陽光明媚,萬里無云。上午,爸爸帶我到平天湖去放風箏。我們還沒有到平天湖的時候,遠遠地看見了天空中飛舞著許多五顏六色的風箏,大大小小,各不相同,仿佛一只只快樂的小鳥飛翔在藍天上。 到了平天湖,只見許多賣風箏的小攤,攤位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風箏,簡直讓人眼花繚亂。挑哪個好呢?我左看看右看看,最終,我挑選了一個大鳳凰風箏,拿到風箏,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放到天上去。 爸爸先把線放了一點,然后,叫我把風箏往天上一扔,可是風太大了,風箏剛飛起來,又掉了下去。搞了好半天,還沒飛起來,我有些失望,這時風不太大,風箏慢慢地飛起來了。我開心地歡呼著:“我們的風箏飛上天啰!”突然,我看見有兩個小朋友的風箏纏繞在一起,其中一個線斷了,風箏隨風飄進了湖里,我急忙對爸爸說:“剛才有兩個風箏纏繞在一起,其中一個線斷了,飄進了湖水里,我們的風箏可千萬不能也掉進湖里。”爸爸聽了,拍拍我的背,說:“放心吧,我們的風箏不會掉到湖里去的,因為我們的風箏離湖面遠著呢,況且它飛得又低。”果真,一上午,我們的風箏一直都飛在天上,沒有掉進湖中。 爸爸在邊放風箏的時候,邊教我放飛風箏的技巧,說:“放風箏心不能急,否則風箏會栽下來的,線要有放有收,看風箏快要落下來的時候,我們就要收線,這樣風箏會往上飛,并且飛得更高。”原來,放風箏還有這么多技巧呀!那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放風箏 文/王雪松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諸葛亮廣場放風箏。 我們到了廣場,卻發現天空已經被許多風箏“占領”了,有老鷹形的、毛毛蟲形的、大熊貓形的……各式各樣,有趣極了!我是個急性子,一看見別人的風箏已經放飛了,拿起風箏就跑,風箏卻懶洋洋地躺在地面上就是不肯起來,急得我滿頭大汗。媽媽說:“別著急呀!”只見爸爸撿起風箏,舉過頭頂,我還在納悶呢,爸爸說:“兒子,向前跑吧。”我轉過頭向前跑去,等我再回頭看風箏時,它已飛得有兩層樓那么高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的笑臉風箏越飛越高,它輕輕地把我向上拉了拉,我想你不怕高還要往上飛嗎?我放開了繩子,任憑它向上飛,飛呀,飛呀,終于飛到了最頂端。我的笑臉風箏在一群風箏中格外引人注目,它好像在說:“大家下午好!”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只風箏,風把我越托越高,我對主人說:“再高一點,再高一點!” 放風箏真有趣 文/周穎琪 又是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姑娘邁著輕快的腳步走近了。我和李奕璇去公園放風箏。 來到草坪上,已經有這么多人在放風箏了。我望了望天空,哇!這么多風箏,藍天是一塊藍玉,這些風箏就是“藍玉”上的圖案,我趕緊找了塊空地,加入他們的行列中。我們放的是小鳥風箏,我的小鳥風箏是紅色的,兩只眼睛水汪汪的,十分美麗。我把小鳥風箏輕輕拿起,媽媽拿線在草坪上跑,我看時機一到,用力將繩往上扯,心想:快點兒飛起來吧!風箏不知什么時候翻了一個跟頭,飛快地往下跳,一頭栽到草坪上。我歡蹦著跑向風箏,朝著媽媽跑過去。藍天下,我和媽媽開心極了,滿頭大汗,豆大的水珠從我頭上流下來。 我拿著小鳥風箏,它似乎在說:“不要灰心,快把我放飛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讓媽媽把線放得很長,我又飛快地跑起來,它飛起來了,第二次,小鳥風箏沒讓我失望,哇!超過“飛機”風箏了,又超過“龍子蛙”風箏了。“成功啦!成功啦!”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看著風箏飛向藍天,我的心也像風箏一樣飛起來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說到貢嘎青旅,去過的人總能滔滔不絕的有所見地。現在我一手敲著鍵盤,一手拿著大鍋莊的牦牛肉,細細想來曾在貢嘎青旅的點滴仿佛自己仍在那里未曾離開。 說起貢嘎,每次當我覺得自己是“長者”實習生的時候,狼叔總會嚴厲的說一句:“在我面前不要說你們年紀大!我都還依然年輕!” 是的,貢嘎就是這樣,會讓每一個來到這里的人忽略年紀、跨越種族的去分享。對,是分享!分享不同開心,分享不一樣的路上,分享不尋常的生平,分享著各個不同的人生。 從貢嘎回來一個姐們兒認真的跟我說,你做了我年輕的時候想做的事情。 剛到貢嘎 活動是日常,但日常并不全部是活動。 狼叔講,旅舍要把活動(戶外活動)常態化。嗯,這個常態化在我一連徒步五天的日子里,深有體會。 結果就是得到了狼叔說的認可。 可以去環貢嘎雪山啦。在休整一下午之后,第二天就跟著隗叔帶了三個荷蘭小伙伴上了江達溝(貢嘎戶外徒步1星難度線路)。這是我第一次爬山走野路。現在想來心情都是激動的很,我們找尋山澗的溪流來燒茶,我們挑逗著放養的野馬一起耍,我們見了小隱隱于山的高喇嘛…… 在我的認知中,所謂行千里路不在于路而在于路上的所見所聞所了解到的不同的人生觀,我也許不認同、也許會辯解,但我很愿意去了解這些不同的人生觀。 就如同高喇嘛對世界的認知,在我看來也是激進的,也許是我造詣不夠不能理解,但我感謝高喇嘛愿意與我們分享他的人生觀,他所認知的藏傳佛教。 第二天開始了正式的實習生生活。大多青旅招的叫做義工,在貢嘎,狼叔說我們是在學習做青旅義工的階段,還不能完全的叫做義工,所以我們叫做實習生。 眾所周知,我們貢嘎實習生的作息為兩天制。兩天前臺,兩天客房,兩天廚房,兩天玩耍。 兩天的前臺,主要難度是英語口語。像我這種四級都沒有過的人,居然講起了英語!求來店歪果仁的心理陰影。 其實剛進入實習生的狀態學習比較多,學著怎么處理訂單,怎么溝通客人,怎么回饋路線的咨詢。由于,來之前什么攻略都沒做,所以比較忙。 前臺結束之后,就到了客房,客房比較累也比較輕松,累呢是打掃衛生,輕松呢是基本十一點就結束了,就可以去玩耍了。我在客房的這兩天去了南無寺,還參加了藏式婚禮,我們店超帥的駕導甲瑪塔妹妹的婚禮。 來到廚房,吃了好多天小伙伴的四海八荒的手藝之后,我做啥?可樂雞翅?鹵肉飯?炒菜米飯?面條?但是依稀記得麥兜弟弟燉的牛肉丸子湯,飛機每次都蒸不熟的米飯,以及小蓓和小白做的超贊的飯菜。在此不得不說的是8月剛好是菌子的季節,松茸、獐子菌、牛肝菌、青菌、紅菌,狼叔帶我們認識了個遍,當然也吃了很多遍。 有很多客人來我們旅舍是因為我們有各種自己的線路,有車行更有步行。如果有一天你想說走就走,什么攻略什么食宿什么都不想去想,只想走。那你來康定住在貢嘎青旅就對了。 大草壩之行 先說說徒步吧,徒步的線路有很多。一星難度大草壩、江達溝。江達溝前面已經說過了,雖然有高人在山中,但作為徒步重點,不在于去獵奇高人的生活而是走在路上。 至于大草壩,推薦露營,我也是在大草壩第一次野外露營。 晚上躺在帳篷里,我會想,開著燈會不會把熊引過來?如果熊來了科比哥一個人能不能制服得了?我跟小白小蓓怎么跑?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穿過村子走上爬山之路,對的路也罷錯的路也罷反正都能走上去。走到樹林的時候基本就快到草壩子了,穿過樹林視線也變得開朗起來,整個康定老城盡收眼底。 你聽,在讀文章的你旁邊有汽車鳴笛,有城市的嘈雜聲響么?在山上,這些都沒有。有的只是鳥兒的歡快和馬兒吃飽了打盹的聲音。 大草壩上找塊空地,就開始搭帳篷。頭一次搭帳篷,總的來說還是挺簡單的。帳篷搭好了,就可以肆意的溜達了,到山邊看看吃草的馬兒、搶食兒的牛兒,順手揀點干樹枝以供天黑了生火來用,事實上,業余的我們并沒有把火點起來。 滿山回蕩著領頭馬兒脖子上鈴鐺的叮咚聲,愜意至極。如果幸運,天朗氣清晚上抬頭可見漫天如銀河般的星星,就這么坐一晚上也是不錯的感受。 雨中漫步雅拉 二星難度,有雅拉雪山以及蓮花湖。三星難度,五色海。在這里我以五天徒步的順序來敘述,即雅拉、五色海、蓮花湖。 雅拉雪山其實不是簡單一條線路能夠定論的,我們也并沒有走的很深入,到沙棘林也就返回了,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天氣對線路有著不同的感受。我們去雅拉的這天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依然沒有危險,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雅拉最大的意義在于它屬于原始森林的景觀,路上狼叔帶我們認識各種植物,酸甜口的八月瓜,在雨天能夠幫助點火的樹膠等等。 也許這才是要去徒步的意義吧。對于從小長在城市里的我來說,對自然的認識真的是太貧瘠了。 徒步五色海 當天從雅拉回來,狼叔就說,明天傾巢出動去五色海吧。五色海子,高山湖泊,海拔4100,垂直爬升將近1600,完美。于是,收拾行囊,整理衣物,定田涼粉,一切準備就緒。次日出發。 狼叔怕我們找不到路,把我們送到登山的起始。穿過樹林,走過草地,再穿過樹林,走上了磨刀梁子,也就是山脊,以前總看到山脊的照片覺得走在上面的人都很酷,原來自己走上去才體會到這是真的很酷。 整個康定城盡收眼底,大草壩也在眼底,一行人就這么在山脊上迎難而上沒有一絲畏懼。差不多中午開始下山去溪邊扎營準備吃中餐,不知是幸或者不幸,在我們遠遠看到一間生著火的小房子的時候天開始下雨,一行八人果斷去小房子里求借地兒躲雨。 原來是兩個老師傅在山里挖草藥,后來才得知這小房子也不是他們的,他們也是借住,這是大家公認的“公用”。他們大約會在山上待半個月左右,沒有電沒有信號更不見其他人。我們是意外…… 雨時而大時而小,我們就這樣十個人在小木屋里待到下午,老師傅得知我們要去五色海,看看天氣,跟我們說:“前面有個更大一些的屋子,有床,你們明天再上山吧,我帶你們過去。” 于是,就這樣我們經歷了貢嘎有史以來最豪華的戶外住宿,三張床,有干柴,有火塘,簡直完美。趁著雨停,劈柴,撿干枝,點火,燒水,煮泡面…… 天黑開始唱歌,美麗的小蓓歌聲跟人一樣美麗。 第二天,無雨多云,輕裝走上五色海之路,山澗的溪水雖然不是很寬,但很湍急。沒有橋,自己找路過河,沒有路,淌水過河。 八月的康定本就二十多度,到山上溫度更低一些,加上這里的溪水不比別處的溪流,是雪山融化的水,因此,格外的冰涼。終于到了五色海的邊兒上,整個海子在眼前呈現。此時的五色海對于我們來說,可能不單單是個高山湖泊而已了,在我們抵達五色海之際太陽露出了笑臉,一切都是剛剛好。中午十分撤離五色海回到小木屋,吃過午飯開始下山。 美麗蓮花湖 此時,已經是我連續徒步的第三天了,在五色海的下山路上,隗叔說,老師,跟你說個好消息,狼叔決定沒去蓮花湖的小伙伴明天集體去蓮花湖。 蓮花湖,現在已經因為旅游開發而封路了,我們也是旅舍最后一批去蓮花湖的成員了。蓮花湖的景致,第一眼讓我聯想到的就是九寨溝,想想幾年前去九寨就深刻的體會到九寨歸來不看水的感受。而蓮花湖要比九寨更豐富一些,除了湖泊,還有森林。 很多人說,到達蓮花湖看到月亮灣已經覺得不虛此行了。是這樣的!月亮灣上馬兒悠哉的吃著草,踏著平靜的湖水,三五成群。那安逸的感受,無以言表。 走過月亮灣進入林子里,景致又是不同,潮濕環境里被藤蔓覆蓋的參天植物,我們穿梭其中。時而路過奔騰的溪水,時而路過一湯溫泉池水。就這樣我們走到露營的地方,之所以在這個地方露營主要是因為旁邊有溪水可燒水做飯,另一側又有溫泉池子可以泡去徒步一天的沉重疲憊。 扎好營,生好火,煮飯。給力的大邱哥熟練的在淅淅小雨里升起熊熊火焰。飯后,開始準備泡溫泉。 兩個池子,女生在上面一些的池子,男生在下面的池子。泡完,皮膚簡直太光滑,比任何的沐浴露都好。 次日,輕裝走向蓮花湖。遺憾的是沒能穿越湖泊去湖的那一邊的人家蹭頓飯。 有話想說 就這樣一連走了五天,充分感受了徒步在路上!但貢嘎之行并未結束。 回到旅舍休整一番,繼續輪回前臺、客房、廚房。 感受著每個不同時間來的小伙伴,不同時間的相繼離開。感受著每個帶著不同故事的客人,不同的目的和目的地。 期間送了兩位去環貢嘎雪山的客人去起點,看著他們慢慢消失的背影,暗暗的許下下個假期的心愿。 而后又跟著狼叔去雅家埂探路,路沒修好,但故事已然準備就緒。草海、海螺溝、紅石灘等我。 每個人來康定,在貢嘎總會有不同的體會,但貢嘎依然是貢嘎,會一直在康定,傳遞給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們青年旅舍的意義。向廣大的“青年”分享著不同的人生觀、世界觀。 跟貢嘎沒有再見,只有下一次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VREV55


彰化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
彰化安全鞋OEM 》全方位的安全鞋代工服務:專業、快速、優質員林安全鞋批發 》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創新的技術與卓越的表現

arrow
arrow

    f7gtvj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